不要ky求求你

阿修罗单推加受嬷
猎罪图鉴杜城受嬷
对家滚😡

[翊城]残次品

杜城回到家里时,沈翊也在,他正陪着孩子玩她最喜欢的积木,他愣了愣,然后随手将钥匙放在鞋柜上。

杜西看到了他,扔下手中的积木向他开心的奔来,杜城扯出一个微笑,蹲下身,迎接了孩子热情的拥抱。

沈翊站起身朝他露出了一个意味深明的笑容,杜城不自然的规避目光,杜西依旧在一旁叽叽喳喳的说着:今天的事儿今天她特别开心,大哥哥带她去吃了KFC,又带她买了她最喜欢的积木,是她想要好久那款。

他知道,价格很贵,杜城本来想买来当她4岁生日的礼物。

杜城摸了摸她头,“那要好好谢谢哥哥了。”以后他就要成为你唯一的监护人了。

“嗯爸爸,刚刚西西已经谢谢过了。”

沈翊走上前去,带着和善的微笑,“阿城,又见面了,孩子很可爱。”像以前安慰他、羞辱他,侵犯他、殴打时一样,一个可爱的笑容。

杜城下意识的颤抖起来,他以为都过去了,“谢谢”他强装镇定道。

“不邀请我留下来吃晚饭吗?”沈翊弯下腰,刮了刮杜西的鼻子,“我还想多看看可爱的西西呢。”

“荣幸之极,沈大少爷光临寒舍,自是令其蓬荜生辉。”然后转身去冰箱拿出菜去厨房。

大少爷,沈翊以前经常喊他杜大少爷,现在从他口中说出来真是讽刺啊,抢了他姐姐的公司,一朝跃上顶端,现在又要抢走他的孩子。

而杜西正在为能多看看沈翊而开心,“好耶,大哥哥大哥哥”殊不知以后她日日都能见到他,并且永远见不到她的父亲。

杜城还是做了他以前最擅长的辣椒炒肉,熟悉的味道不禁让他感慨回不去了,这四年他有时会想起杜城,也没有放弃找他。

他知道他爱他,但他不会后悔,永不 。

四年足以改变一个人,曾经暴躁轻狂的杜大少爷,变成了人人都能踩一脚的服务员,只是不知道这里面有多少是他的功劳,但这更有趣了,不是吗?

沈翊一直待到了杜西睡着,他看着从黑暗里走出来的杜城,将门轻轻关上。

一时间他们相对无言,“想怎么样了?”又是个失败的开头,沈翊在心中自责。

杜城没回答,而是从兜里掏出一包香烟,抽出一根,点燃,深吸一口,又慢慢将烟雾吐出。

沈翊在烟雾缭绕中看不清他的脸,他皱眉,“你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?”

杜城食指和中指夹着烟蒂,轻笑一声,“早就有了。”在和你相遇的前一年,只不过你不喜欢这个味道,我彻底戒了而已。

“还是戒了吧,小心得肺癌。”明明是一句关心的话语,在沈翊口中说出却变成了难听的诅咒。

“放心吧,我得不了,吸烟是慢性中毒通常五六十才会显现出来,我活不到的时候。”

沈翊紧皱眉头,想从杜城脸上找出一丝开玩笑的迹象没有?他想了很多话,就只能憋出来一句,“瞎胡说什么呢?”千言万语的关心哽在喉中。

“我想好了”杜城将烟头按灭在烟灰缸上,抬眼看向他,“不用打官司,我没钱,我会老老实实把孩子给你的,只不过我可不可以再让她再和我待两个星期下下个星期是她的生日,我想陪她过完四岁生日。”

“当然可以,我的孩子四岁生日怎么能没有母亲参与呢?”

杜城沉默了一会儿,突然没由来地说了一句:“好好照顾她。”

沈翊发觉不对,但还是没有多说什么,嗯了一声后便起身离开了。

独留杜城在客厅里哀愁,他又抽了一根,尼古丁麻醉了他的情绪。

真是,活着有什么好的?



评论(44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